Anneta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

素未谋面

在某一次的活动上 看见了你

你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长得有点好看

你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长得也不是很高

你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不太爱说话 有点腼腆

我不停地问东问西 你有一句回一句

只是 我不问了 你也无意挑起话题

我是不是有点傻  

别人都说

既然他都没意思

你就不要再继续了

可是我却为自己找了借口

喜欢的东西都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

何况是自己喜欢的男生呢


有一天 

我们在校门擦肩而过

你慢慢在我身旁走过

我的视线从没离开过你

知道你并没有看见我

而且你也不知道我的长相

评论

© Anneta | Powered by LOFTER